十二槐花陌

盾铁存文专用。
道系,不混圈

【盾铁】Eau De Stark香水(一发完)

“队长你怪怪的。”克林特巴顿皱着他灵敏的鼻子说。 

“我怎么了?我很正常。”史蒂夫反驳道。

 “可是你用了香水!!!”克林特尖叫着。

 “那又怎么样?每个人都有权利用香水,这很正常!巴顿。”

 “不,这不正常。你一定有问题。”克林特做了个推眼镜的动作,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

 “不,我没有问题,我……” 

“小娜,你快来,队长他喷香水了!”克林特兴奋地挥着手召唤着路过的娜塔莎。而一向不参与克林特幼稚游戏的娜塔莎罕见的抬高了一边眉毛,趣味盎然的朝史蒂夫走过来。她稍微靠近闻了闻,然后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史蒂夫快要羞恼了:“我不明白,每个人都有权利用香水。为什么你们对我用香水这件事反应这么大?难道我在你们心中真的有那么古板吗?”

 “你说的没错,这确实是你的权利。”娜塔莎点头。 

“但这款香水闻起来挑逗极了,就好像你迫切的的想要和某个人来上一炮。”克林特毫不委婉指出来。 

上帝!史蒂夫快要无地自容了,他可不知道他闻起来竟是这样的。

 “所以,今晚约了人?”娜塔莎戏谑的问着。

 “不!我今晚没安排!”史蒂夫拔高嗓门。虽然他等会要和Tony一起训练,但那是下午,不是晚上,所以他并不算隐瞒了什么。 

“那可真遗憾,因为你这个样子一定能迷死你的约会对象。”娜塔莎笑到,她欣赏着红脸队长的窘迫,“不管怎样,祝你好运,史蒂夫。”然后离开了。

 “well,火辣队长。”克林特摸着下巴。 

“巴顿!” 

“别担心,”克林特作出担待的样子,“我能习惯这个的。”但他还是绷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有意思极了!我要把这件事告诉菲尔,希望他的血管能够坚强一点,唔,一个性感的美国队长,上帝,反派都会为你臣服的!” 

“巴顿,你不能四处散播这件事!”史蒂夫近乎绝望的看着克林特飞奔离开的背影,他觉得接下来的几天都将是他的受难日。

 史蒂夫捂着脸,这绝对是件丢脸的事。但是他真的不知道原来这款香水给人的感觉是这样的,他只是收到了货,没忍住试了试味道。 

也许从一开始他就不应该买这款香水,那么这场闹剧就不会发生。可是它的广告词该死的诱人——添加了钢铁侠汗液的香水!史蒂夫不知道是哪个疯狂的设计师想出来的主意,而托尼还见鬼的同意了(因为慈善,见鬼的慈善方式)。 

这个极具噱头的香水无疑在钢铁侠数量庞大的粉丝群里引发了热潮,甚至人们对于汗液的采集方式都展开了热议,比较可信的说法是采集的是运动时流的汗。但这并不能阻止人们展开想象,不知是谁最开始提到了这可能是钢铁侠在进行某项不可描述的双人运动时流的汗(别不信,没什么事是托尼史塔克做不出来的)。虽然这说法可信度极低,但是老天,谁管它可不可信,性爱中的钢铁侠汗水,哪怕只是想想都性感到让人膝盖发软,渴望到无法拒绝! 

史蒂夫不得不承认他从最开始的震惊慢慢转变为心动,因为每一次用香水就好像在和托尼亲密接触般,这对史蒂夫而言是巨大的诱惑。所以他拜托老贾用了些手段从极为稀少的存量中抢购到了一瓶。当史蒂夫拿到那款钢铁侠手臂机甲造型的香水时,他的脑海里就只剩下“里面有托尼的汗水”这句话。所以他没忍住“让自己沾染上托尼味道”的诱惑,往身上喷了喷,于是便有了刚才那一幕。 克林特说它的味道性感而挑逗,这倒是很契合托尼给人的感觉,至少在史蒂夫眼里托尼是聪明而性感的,他的眼睛总是离不开那个万人迷。 

没错,史蒂夫对他们团队的二把手有着超乎寻常的感情,谁叫那个小胡子天才好看到过分,也可爱到过分。史蒂夫喜欢托尼,这是他的秘密。但这听起来有些诡异,所以他一直不敢表现出来。先不说托尼名义上还是他的侄子,光是钢铁侠笔直得令人羡慕的风流过往就足够让史蒂夫踟蹰不前的。如果托尼并不喜欢男人的话(史蒂夫觉得这极有可能),那他的感情对托尼而言肯定是一种困扰。

 史蒂夫低落的垂下头,这条暗恋之路的前途并不光明,但他也并没有因此减少对托尼的渴望。就好比这款钢铁侠香水,史蒂夫无法拒绝托尼汗水的诱惑,放任的沉浸在这隐秘的愉悦之中。
“队长,你在这里?”突然托尼从楼梯的门头探出头来,“训练什么时候开始?” 

心里一直想着的人突然出现在眼前让史蒂夫表现得有些慌张,他局促的看了一眼时钟:“五分钟后。”

 “好吧,我在期待着。”托尼面色戚戚的走过来,“托尼的挨揍日,老天我想我一定是疯了才会答应你参加训练,事实上我讨厌格斗课。” 

托尼只穿着运动背心,露出了优美的锁骨和手臂。黑色的裤子毫不掩饰的勾勒着钢铁侠完美的臀部线条。史蒂夫简直用尽了所有意志才让自己没有一直盯着队友的屁股看,他勉强找回了声音,“托尼,格斗训练可以增强你的作战能力,虽然你的盔甲很厉害,但是你不能只依靠它,格斗技术能……” 

“咦?你用了香水?”托尼打断了史蒂夫的话,显然他在靠近史蒂夫时闻到了那股味道。

 史蒂夫突然紧张了起来,噢,这……这很让人担心不是吗?他涂着含有托尼汗液的香水站在托尼面前,这暧昧到过分了!史蒂夫的喉咙发紧,他担心托尼会发现他的小秘密(虽然同时他也有点期待托尼能发现),一时半会竟无法组织好一个合适的说词。

 “别紧张,士兵。我得说味道不错。”托尼吸了吸鼻子,他从一旁的碗里抓了一颗葡萄,“如果你去约会,它绝对是个不错的加分。” 

我会用它是因为它有你的味道,而且我只想和你约会!史蒂夫在心底说。 “好吧香香队长,到训练室用你的拳头告诉我你除了性感得一塌糊涂外,还是个硬汉。”

但是十五分钟后,托尼就躺在地板上再也不肯起来了。废话,任何人被揍了那么久,都不愿意再起来。

 “托尼,你没事吧?”史蒂夫不由得担心自己是不是用力太猛,真的伤着了托尼。这是他和托尼的第一次格斗训练课,他可不想彻底搞砸了这个“约会”。

 “揍得漂亮,队长,而我绝对要死了。”托尼给史蒂夫比了一个大拇指,然后瘫坐在地上大喘气。 

他流着汗!上帝,托尼汗津津的!史蒂夫甚至能看到托尼毛孔散发出来的热气,而那些泛着光的汗珠不规律的布满着托尼麦色的肌肤……史蒂夫下意识的做着吞咽的动作,他觉得他可以舔干净托尼。因为那些从脖颈滑落的汗液就像是大夏天里融化的冰淇淋!史蒂夫极力的控制着自己不要像一只发情的公狗般对着托尼一通乱舔。可是托尼看起来可口极了!就像一支奶油核桃冰淇淋,甜蜜而消暑。

 “史蒂夫?” 托尼的声音换回了史蒂夫的理智。老天,他竟然看着湿漉漉的托尼走神了!显然托尼这次完全注意到了史蒂夫的不寻常,他从地上爬起来,带着审视的目光不断靠近。

 “这么喜欢我?” 

“你说什么?”史蒂夫以为自己听错了。

 “你看着我走神了,大兵。而且你显然忘记了管理自己的表情,我想我没有看错你眼睛你的渴望。何况,”托尼轻易的就将高大的史蒂夫推到了墙上,他撑在史蒂夫的两侧,踮着脚去嗅史蒂夫的脖子,然后愉悦的扬高嘴角,“何况,你还喷了由我汗水做配方的香水。你以为我认不出来是吗?” 

托尼当然记得这个味道。原本厂商是有寄给托尼一瓶的,显然托尼对它也没啥兴趣,所以拿到之后就随手扔到了桌子上。可是他有一只笨笨的机械臂,它撞倒了桌子还摔碎了香水瓶,以至于他的工作间整整一个星期都是那个味道,所以他记得很熟,并在第一时间就能认出它。

 “你喜欢我吗?”托尼又问到。

 史蒂夫稍微低头看着“审问”自己的托尼,他的喉头因为紧张而滚动着,但最终还是鼓足了勇气:“是的,托尼,我喜欢你。”

 显然托尼对这个答案很是满意,他有些得意的笑着,盯着史蒂夫迷人的蓝眼睛继续问:“喜欢我什么?” 

“我喜欢,喜欢你的眼睛、睫毛,可爱的小胡子,软软的头发,喜欢你拿着螺丝刀的手,还喜欢……”史蒂夫似乎有点脸红了,“我还喜欢你的屁股,甚至……你的汗水。我喜欢你的一切,Tony。”

 “完美的答案,队长。”托尼慢慢的靠近史蒂夫的嘴唇,鼻息相容的距离让他们彼此都跃跃欲试,“我要给你一个奖励,告诉我你想要什么?” 

史蒂夫渴望的盯着小胡子男人的锁骨:“我可以舔干净你的汗吗?” 

托尼呻吟了一声,没想到这个老冰棍只是看起来纯情!因为这绝对是托尼听过最色情的要求了!可事实上,托尼爱死了这个,他喜欢任何史蒂夫对待他的方式!老天,他不会说他觊觎美国队长的肉体很久了,好吧不止肉体,他喜欢史蒂夫,就跟史蒂夫喜欢他一样。

 托尼用小胡子磨蹭着史蒂夫的脸颊,他的声音低沉而性感:“我保证,你绝对可以,甚至,你还可以做更多。我听说过那个关于我汗水采集方式的讨论,你甚至可以实践一下第二个说法,激烈的xing 爱一定能让我大汗淋漓的。怎么样,史蒂夫,你想要吗?” 

史蒂夫近乎贪婪的眯起了眼睛,他结实的手臂紧紧的把托尼困在自己的怀里:“我会用行动告诉你,我到底有多想要!” 

End.
注:脑洞来自Firebox公司推出的Eau De Stark 香水,据说每瓶香水中都有一滴rdj的汗水。

评论(14)
热度(253)

© 十二槐花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