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槐花陌

盾铁存文专用。
道系,不混圈

【盾铁】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粗制滥造的无意义小段子,痴汉队长出没,我好像越来越丧病了……🙈







史蒂夫发自内心的觉得托尼应该是一块刚刚出炉的、还冒着热气的、香气四溢的杯子蛋糕,而且他一定是草莓口味的,甜丝丝却带着水果的微酸,像是初恋般酸涩,闻起来就让人食指大动,只想一口把他含进嘴里然后吞掉。
 
当托尼把自己埋进工作间里过久而又摄入了大量咖啡因开始变得乱糟糟的时候,史蒂夫觉得托尼变成了一块洒满了花生碎的曲奇饼,乍看之下并不美味,但那经过烘焙而散发出来的焦糖香和热带水果的味道却让人无法忽视,那味道不停的萦绕在鼻间,能诱导出他内心深处的饥饿感。史蒂夫喉头滚动,意味不明的咽了咽口水。
 
而当托尼收拾妥当穿着整齐,站在聚光灯和镁光之前侃侃而谈的时候,史蒂夫觉得托尼成了世界上最著名的糕点师手下最精心出品的蛋糕,昂贵的原材料被大师精心的堆砌在一起,让他精妙到成为食品之上的工艺品,每一寸每一缕都是精雕细琢,完美到让人无法挑剔……那样的托尼会让人无从下口,因为他是那样的好看,仿佛轻轻碰触一下都会破坏他的精致……
 
史蒂夫觉得自己应该是生病了,否则他不会在看到托尼的背影时在大脑里咆哮“快看!那两块果冻在移动!”也不会在托尼跟他说话的时候走神,脑子里却想着今天的托尼是芝士口味的,史蒂夫喜欢吃芝士蛋糕,好吧,他爱甜品,任何甜品。而托尼看起来比他以前吃过的任何甜品都要可口,让史蒂夫的味蕾蠢蠢欲动。
 
史蒂夫一直很想知道托尼到底是什么口味的,咖啡?牛奶?草莓?桃子?或者是一种无法描述却又美味到极致的新奇味道……
 
“啊!!!!罗杰斯你在做什么?!”
 
伴随着一声尖锐的惨叫,史蒂夫从幻想中回过神来,却发现托尼的手臂正在自己的嘴巴里,他那锋利的牙齿深陷,再多一分力就能将托尼冒着热气的皮肤彻底咬破。
 
“啊!”史蒂夫慌忙的松开自己的牙齿,迷迷瞪瞪的解释到:“抱歉,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评论(13)
热度(165)

© 十二槐花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