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槐花陌

盾铁存文专用。
道系,不混圈

【盾铁】乱来的丧病小段子

忍不住给寇森和局长加戏XD

————————————————

当Tony大着肚子出现在神盾局时,一向看他不顺眼的Coulson嫌弃的盯着他的肚子说:“Stark,你的小肚子又变大了。虽然人到中年,但好歹还是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

Tony冷哼了一声,趾高气扬的睇着发际线堪忧的特工:“不,这不是小肚子,这是一个孩子。”

冷面特工也哼了一声,对这个天才的冷笑话嗤之以鼻。这时他的偶像走了过来,虽然他今天没穿制服,但Coulson依然觉得他在发光。

“队长!”Coulson热络的打着招呼。

但是他的偶像直接越过了他,去跟那个他讨厌的Stark说话了:“Tony,你感觉怎么样?”

“我还好啊。”

“孩子有没有踢你?”

“没有,他今天很乖。”

“那就好,Peter会是一个乖宝宝。”

“因为你昨晚威胁他要是再踢我,等他出来以后你会好好收拾他。”那可真是幼稚。

“我只是心疼你。”Steve忍不住把Tony楼在怀里,想要分担一些omega的负担。虽然Tony的肚子还不是很大,但是Steve知道他现在承担着比起以前更大的压力。

Phil Coulson一脸呆滞的看着自己的偶像,他几乎觉得自己已经听不懂人话了。他们在说什么?孩子?宝宝?而且为什么队长和Stark那么亲密?!

“队长!”Coulson提高了声音,那换得了Steve的注意。

“Phil?原来你也在这里。”

什么!队长竟然没有看到他?!Coulson强颜欢笑着:“你们刚刚在说什么?我好像听到了宝宝什么的。而且你和Stark,你们为什么、怎么这么……亲密?”

“噢,”Steve晃过神了,他抱歉的笑笑,但他看起来还是幸福的要命,他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请帖,“差点忘了给你了。我和Tony的婚礼马上就要举行了,如果你有时间,还请一定来参加。”

婚礼?那是什么?队长在说什么?他和……Stark?!他和Stark要结婚?不,这一定是一个噩梦!

Coulson呆滞的目送着自己偶像揽着Stark的腰(而后者还非常嫌弃的挥开了那只手)前往自己老大的办公室。

面色惨淡发际线看着越发危险的特工重重的推开了办公室的门,里面正在吃薯片的金发男人立马站了起来,笔直的立在那里,虽然他的嘴巴依然没有停止咀嚼。

“Barton探员。”Coulson悲怆的将请帖扔到办公桌上,“你为什么没有告诉我,Stark竟然和队长在一起了?”

“啊?”后者一脸无辜,“我以为队长跟你讲了,原来你还不知道?”

我他妈当然不知道!否则他们还有今天?队长怎么可以跟Stark在一起?Coulson绝望的想着。

“那Fury知道了吗?”Clint突然问到。

“估计正说着吧。”Coulson一脸生无可恋。

“我要去看看,Fury的反应一定很有趣!”

当Tony一脸坦然的对Fury说他是一个omega,而且已经和Steve在一起了,他们马上就要结婚,大约5个月后他们还会有一个孩子的时候,Nick Fury的脸上并没有出现任何异样,他只是比往日沉默的时间更长了一点。

他看着Tony已经微微凸起的腹部说:“其实我也有一个秘密。

“是什么?”Tony好奇的追问。

“那就是,我也是一个omega。”

正趴在通风管道里窃听的神射手大惊之下立马捂住了自己的嘴巴,然后以最快的速度退了回去。

“什么?!”Tony惊愕的瞪大眼,他上下打量着Fury,那个人怎么看怎么不想omega。

“骗你的。”Fury面不改色的说。

“神经病,这个玩笑好笑吗?”

“不好笑。我只是想要你体验一下被惊吓的感觉,混球!”

然而Fury不知道的是,这句玩笑话已经被Clint带出了房门,他满脸恍惚的找到了自己的上司,半秃的特工还沉浸在自己的偶像即将和他讨厌的人结婚这件事的打击之中,他的特工又带来了一件令他无法消化的信息。

“Phil,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早就知道Fury是omega了?”

“你在胡说什么?Fury什么时候成omega了?”Coulson一脸“不,Barton,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机”。

“刚刚他亲口对铁罐说的!他说这是他的秘密!”神射手拔尖了嗓音,栩栩如生的对Coulson描述着刚才的场面。

“不!这不可能!”Coulson颓然的坐在椅子上,他觉得,他的世界从他知道他的偶像即将结婚的那一刻起,就彻底颠覆了。

评论(9)
热度(117)

© 十二槐花陌 | Powered by LOFTER